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训动员会

日期:2017年07月07日 | 点击:

为充分做好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准备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活动相关事宜,7月7日下午一点,贵州师范大学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训动员会于花溪校区行政西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施昆,宝山校区团工委书记邓江,校团委李龙、聂文杰、涂昊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三下乡带队老师及队长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龙主持。

首先,李龙对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进行了整体情况的介绍,并对此次“三下乡”活动重要性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会议中,施昆对本次“三下乡”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队伍要树立形象、点面结合,真正将社会志愿服务落到实处。他表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过了精心设计和认真策划,学校领导给予高度重视。接着,他对划拨经费、服装药品发放、出征仪式、活动安全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同时,对本次活动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

随后,聂文杰对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传工作的部署进行了阐述。就学校及各学院报送图文的相关问题、队伍形象问题及宣传覆盖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邓江再次强调安全问题,要求各队伍中每个人都要签定安全协议书,在为当地群众服务的同时保障自身安全。施昆在会议末,再次强调各队负责人在出发时,到达后,活动过程中,返校后四个时间节点做安全汇报,及时确保队伍安全。

本次培训动员会顺利结束后,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三下乡”活动衣物、药品的集中分配与发放。在各方面、各人员的高度配合与协调下为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如期顺利举行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