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2017年“时光印记”毕业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日期:2017年06月28日 | 点击:

6月27日15:00,贵州师范大学2017年“时光印记”毕业文艺演出在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银熙惠,副校长徐晓光、赵守盈、乙引、陈云坤及各学院领导出席。

演出在视频《毕业快乐》中拉开帷幕,街舞《青春起跑线》以其富有节奏感的舞步掀起了全场热潮。舞蹈《且吟春雨》、《月亮山》;歌曲《演员》、《故乡的校园》、《车站》、《同学,你好!》;二胡独奏《葡萄熟了》、朗诵《最后的祝福》;小品《我的大学》;合唱《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十余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台上节目触动人心,台下飞扬着七彩泡泡和承载着祝福的纸飞机,整场演出不仅为2017届毕业生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还给他们留下了特别的回忆。

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千种风情,待他年思雅河畔把酒言说。至此,贵州师范大学2017年“时光印记”毕业文艺演出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