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共青团贵州省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贵州师范大学代表候选人提名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7年06月06日 | 点击:

经省委和团中央批准,共青团贵州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8月在贵阳召开。根据《关于做好共青团贵州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黔青通字〔2017〕13号)文件精神,为认真做好团省十四大代表选举工作,校团委于6月6日召开共青团贵州省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贵州师范大学代表候选人提名工作会议,安排推荐提名工作相关事宜。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陈贵平主持,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及校团委全体团干参加。

会上,校团委书记陈贵平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做好共青团贵州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从选举单位的划分、代表名额的分配、代表候选人人选条件、代表的构成、代表的产生程序等方面做了深入解读。

最后,陈贵平强调,各级团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团省十四大代表选举工作,把选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各级团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团省十四大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