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日期:2017年05月15日 | 点击:

5月14日上午,我校团委在会议室召开 “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陈贵平主持,校团委全体团干参加。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党代会上,陈敏尔代表中共贵州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报告。陈敏尔书记不仅回顾了过去五年关于经济发展、民主政治、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党的建设五个方面取得辉煌成就的总结,同时他还提出,当前我们应当继续发扬以往艰苦奋斗、实干肯干的贵州精神;激励我们应拿出敢闯新路、敢于突破、敢于胜利的气概;拿出发愤图强、坚韧不拔、后来居上的志气;拿出不向困难低头,不向挑战示弱,不向挫折妥协的狠劲。乘胜追击,在未来五年全面建设,决战小康打下漂亮的一战。

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后,陈贵平书记指出今后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专职团干要深入到青年中去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各级团组织要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共青团改革工作,深化到“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领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我校团委争创一流成绩,为下一个五年奋斗目标做足准备,为2020年全面建设小康水平添上精彩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