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座谈会

日期:2017年05月05日 | 点击:

5月4日,我校团委书记陈贵平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全体团干参加会议。

会上,陈贵平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陈贵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握时代大势,着眼未来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当代青年要树立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与会人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表达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和亲切关怀,为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和我校共青团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道路。

陈贵平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改革结合起来,充分利用“1+100” 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平台,教育引导贵州师范大学广大团员青年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志向,自觉励志勤学、勇于刻苦磨炼,担当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使命,以优异的成绩、精神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