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校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评比暨2017年团学工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7年05月19日 | 点击:

5月19日上午,我校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评比暨2017年团学工作交流会在花溪校区圆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校团委书记陈贵平、副书记施昆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和学院团委负责人担任评委,校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我校共有20个基层团委参加本次评比,各基层团委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通过PPT形式进行汇报展示,就各自的组织建设、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创新创业活动、宣传工作及社团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按照内涵丰富、载体多样、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等标准进行现场打分。最终,求是学院团委、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美术学院团委、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委、体育学院团委以及教育与科学学院团委荣获我校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最后,陈贵平就各基层团委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我校未来五年的共青团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本次会议有效交流了团学工作方法,总结了工作经验,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切实加强了校院两级团学工作的联系与沟通,充分调动了各学院团委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助推我校团学工作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