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省“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半决赛成功举行

日期:2017年04月25日 | 点击:

文/陈佳佳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4月25日上午9:00,由共青团贵州省委主办、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承办的贵州省“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大赛半决赛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礼堂举行。

中国演讲联盟副主席、春晖演讲团团长、演讲与口才杂志原常务副主编蔡顺华,贵州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副会长、贵州省朗诵文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编剧董瑜,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贵州省播音主持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贵州朗诵文学研究会会长戴青,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贵州省语言文字工作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副主任钟华,贵州朗诵文学副会长兼秘书长、贵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李小梅,贵州省普通话测评员、贵阳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朱卫欣,贵州省普通话测评员、贵州省诗歌朗诵艺术团执行团长聂云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7位专业的老师形成了强大的评委阵容。

全省各地、各单位、各系统团组织共39名人员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本次大赛。俯下身、沉下身、动真格、做有温度有思想有品质的共青团员;一学增功底,一做树标杆;自强不息,砥砺前行;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39名参赛的共青团员用他们激情昂扬的演讲诠释了他们对党对团的热爱,多形式、多层面的传达共青团员的心声,表现着青年团员坚定不移做合格团员的理想信念。历经几个小时的比赛,最终1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