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第十九次团代会、第二十次学代会第二次工作筹备会

日期:2017年04月14日 | 点击:

4月14日上午,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工作筹备会在校团委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陈贵平,副书记饶蕾、施昆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团干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施昆就《关于召开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的通知》,从大会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大会议程、“两代会”代表、委员会构成和组织领导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李正军对“两代会”选举工作进程进行了详细梳理。

此外,校团委书记陈贵平对“两代会”工作中,大家存在的疑问作了详细解答。他强调了此次“两代会”的重要性,并提出践行“一学一做”,贯彻落实学校共青团改革、学联改革的重要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