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一句话,一封信,写给TA--校青联“寻找你心中的雷锋”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7年04月01日 | 点击:

3月27日至31日,我校青联在一食堂门口举办了“寻找你心中的雷锋”活动。截止31日下午五点,我们共收到校内六十封、校外一百七十封信件。经过志愿者们的整理分类,一部分的校内信件已经开始分送至就近的收信人手中,校外信件也在贴邮待发中。

活动的举办是想要给需要感恩的你提供一个平台,用书信的方式向你心中的“雷锋”传达谢意。这个“雷锋”可能是擦肩而过却给予你帮助的人,也可能是远方的亲友、老师,也许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是所带给我们的感动会永久留在心里。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每个角落的季节。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感恩的传递还在继续,如果你的心中也有这样一个“雷锋”,就勇敢地去表达谢意吧,青联君也一直在这里为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