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16年度贵阳地区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一等奖

日期:2017年03月27日 | 点击:

3月25日下午两点,贵州省血液中心联合各高校代表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2016年度贵阳地区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表彰会。来自省血液中心的各级领导、各高校团委工作者及各高校志愿者代表们参加了大会。

近年来,在校团委的领导下,我校“阳光使者”青联志愿者联合会联合三大校区持续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活动不仅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活动效果也日益显著。去年12月,为期五天的无偿献血活动,仅我校花溪校区就有1022人参与献血,总献血量达256200ml。同时我校还曾屡次创下贵州省高校单日献血人数之最的记录。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凝聚了每一个师大人的爱心,更为每一份脆弱的生命带去了无限的希望。

表彰会上,我校花溪、白云、宝山校区分别喜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13名志愿者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这些奖项不仅仅意味着荣誉,还意味着责任和奉献。每一项志愿服务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我校青年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更离不开我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我校青联会更加积极凝聚宝山、白云、花溪三大校区志愿者的力量,秉承“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做好每一项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