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省志愿项目孵化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7年03月03日 | 点击:

在“向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纪念日、第17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3月3日上午,贵州省志愿项目孵化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花溪校区隆重举行。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朱文东,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闵江涛,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银熙惠,省文明办一处处长杨海,贵州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陈贵平,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邓永军出席仪式。仪式由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邓守成主持。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贵州师范大学团委全体团干及近200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朱文东,我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分别致辞,银熙惠向出席仪式的领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她介绍了我校多年来的志愿服务发展和创新之处以及获得的成绩。她表示,“贵州省志愿服务项目孵化中心”能设在我校是各级部门、各级领导对贵州师范大学志愿者工作的充分信任和肯定的结果,也是得益于上级领导部门的关怀和每一位志愿者的积极努力和付出。与会领导还为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唐婉贞、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1+1”全家福志愿服务项目颁发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优秀组织及优秀项目的证书和奖牌。

随后,与会领导为孵化中心揭牌,标志着“全国首家省级团委依托高校建立的志愿服务项目孵化中心”正式成立。中心将凝聚贵州力量,打造具有贵州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并以贵州省志愿服务项目孵化中心在我校成立为契机,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创新、策划长期开展志愿服务项目孵化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