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法学院举行“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六期‘法青英才’”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1年04月24日 | 点击:

为弘扬“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马克思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团学教育培养力度,4月21日中午,贵州师范大学法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楼五楼大模拟法庭举行了“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六期‘法青英才’”培训班开班仪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欧秀松,团委书记杜维娜,党委组织员张盈盈,辅导员徐潇、王建勇、高林娇、何成忠、张梦妍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领导和嘉宾。随后,全体成员起立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紧接着,学员代表徐友莉发言表示,自己将会抓住此次青马班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以身作则,发挥作为学生干部的作用,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知识,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随后,欧秀松上台作开班仪式致辞。他表示,本次培训旨在打破原有培训概念,将时政与专业结合,加强法青思想理论建设同时,积极整合法学院师资力量,由专业老师指导青马学习讨论小组进行课题研究,将理论知识成果化,做到学有所得。

此次青马班开班仪式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青马班第一课的到来,并对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