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 点击:

4月12日中午,法学院在学院楼五楼大模拟法庭举行了2018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欧秀松、副院长余华、团委书记杜维娜和辅导员王建勇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学秘书李双兵主持,2018级全体本科生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余华首先就实习过程中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予以强调和说明,进一步明确了实习过程中指导教师和学生各自的职责。随后,欧秀松指出,毕业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累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与此同时,对实习中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一、请假需做到学院、单位双向请假,严格遵守请假制度,不得随意缺旷。二、无必要不外出,特殊情况外出需三人以上同行。三、不乘坐不规范网约车、黑车等,注重自身人身安全。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家对实习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