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7级、2018级学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13日 |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贵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前部署2022届毕业就业创业工作。2021年3月11日上午9:30,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在大礼堂举行2017级、2018级就业创业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贵州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平惠,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副院长林坤、教学管理科科长雷丽。2017级、2018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黄平惠处长从近年就业形势、就业统计数据分析、就业相会议及政策、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毕业生就业相关手续办理指导以及近期就业信息等六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的专题辅导。受党委书记陈椽和院长殷红梅的委托,党委副书记陈明从“提高从识、担当责任、顾全大局”;“看清形势、抓紧时机、主动出击”;“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吃透政策,关注基层项目、入伍和其它就业机会”;“厘清思路、调整心态,做好完成学业与求职兼顾”;“提高安全意识、防范风险,确保学业和求职安全”等六个方面作了就业、创业动员讲话。副院长林坤就2018级考研准备、2017级考研复试准备进行了深入的指导,勉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就业。教学管理科科长雷丽就毕业生实习答辩、毕业论文答辩、创新创业学分认定、毕业清考等相关工作是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