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青春志愿,你我同行|求是学院2020年“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会”评选汇报会

日期:2020年12月19日 | 点击:

2020年12月18日下午,求是学院团委在求是报告厅举行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2020年“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会”评选汇报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各系青年志愿者代表。本次会议由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康晨宇主持。

此次评选分为材料审查、现场汇报两个环节,每环节为100分制。其中总结汇报占总成绩60%,材料审查占总成绩40%,两个环节得分相加为最终结果。根据最终得分从高到低评选出两个2020年“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会”。

我院各系青分会汇报人围绕一年来的组织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实际成效、社会影响力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坚持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学生,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积极打造人人都是志愿者服务的新模式,努力推动志愿服务品牌化、专业化、长效化发展。

团委副书记任娜作总结讲话。首先,她对各系青分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各系青分会要把志愿者工作与青年大学生教育相结合,深刻领会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精神指示,共同打造更多具有求是学院和各系专业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做时代发展的追梦者,用实际行动,让志愿精神闪现出更加耀眼夺目的时代光芒。

经老师们评审打分,大会现场公布了本次各系青分会最终得分与获得表彰名单。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系青分会、文学与新闻传媒系青分会获得学院2020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会”荣誉称号,由任娜老师为获奖青分会颁奖。

回顾过去一年,我院志愿者因爱而凝聚,因爱而奋斗。希望大家能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把爱的种子播撒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为我院志愿服务工作做出更大贡献,为社会志愿服务开创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