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聚焦学代会|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主席团会议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 点击:

为圆满完成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各项任务,动员与会代表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为学院建设发展服务和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11月26日晚,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团委负责人姚嘉笛、团委副书记任娜、团委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35人,实到代表131人,因病因事请假4人,出席人数符合会议要求。大会由第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骆娇主持。

第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谭昌菘作《筹备工作报告》。

团委老师邓诗璇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资格审查组依据各选举单位上报的相关材料,在广泛听取同学意见的基础上,对所有代表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最终确定了本次学代会的135名正式代表。

会上,131名学生代表对此次《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进行了表决,131名代表一致表决同意通过。

预备会结束后,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团学活动室进行,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姚嘉笛主持。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