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法学院参加花溪区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文艺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在贵阳市花溪公园隆重举行了由中共贵阳市花溪区委、贵阳市花溪人民政府主办的花溪区2020年“宪法宣传周”暨“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文艺演出活动。花溪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管路,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万荣,贵阳市司法局、区人大办、区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法宣办、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经开区党政办的领导们出席此次活动,贵州师范大学法学院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在文艺活动中,各种有关宪法的表演深深地吸引了现场观众,大家积极地与舞台表演互动,将活动氛围推至最高潮,并引来许多群众围观并加入其中。除了文艺表演外,现场还有抽奖活动,吸引大家参与此次法制宣传文艺活动。法学院青分会同学认真协助场内工作,积极引导大家拿出手机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花溪法治”,让观众们在感受现场热闹气氛的同时加深了对我国的根本大法——宪法的了解。活动最后,各领导和表演嘉宾上台合影并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让大众能够更加明白:宪法存在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让我们一起学习宪法和了解宪法,维护宪法并用宪法保护自身的合法权利,与宪法同行,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