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法学院举办学生干部PS技能培训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 点击:

为充实学生干部的计算机使用技能,11月27日,贵州师范大学法学院举办了线下、线上学生干部ps技能培训。各学生组织2019级、2020级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本次技能培训,王良宇同学担任主讲。

首先,王良宇在学院楼9102教室帮助各组织学生干部安装photoshop软件。在活动现场,王良宇帮助大家进行计算机操作,下载安装软件,耐心解决每一位同学关于软件安装方面的问题;同学们也耐心等待,积极推进活动的进行。随后,学生干部的ps技能培训采取线上培训的模式,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王良宇给各学生干部讲解了文件导入,图片编辑,ps工具使用,图片颜色修改,海报制作,展板制作,邀请函制作等Photoshop的使用技巧。活动最后,他针对各学生干部在尝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疑答惑,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以后学习使用Photoshop的素材和模板。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PS技能培训,同学们了解了有关Photoshop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提升了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工作能力,对日后能达到学习、工作中的相关技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