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国旅学子参与2020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年会志愿服务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 点击:

2020年11月16日至19日,以“后疫情时代国际山地旅游发展之路”为主题的2020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年会在贵阳市联盟总部大楼隆重召开。来自国际组织机构、联盟会员、旅游业界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等300余人相聚年会,围绕疫后旅游业复苏振兴话题展开深入探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共议“后疫情时代”国际山地旅游发展之路。经过前期选拔、培训,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共计31名同学作为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11月16日9点,由年会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熟悉会场的各区域位置并做了工作安排,将31名志愿者分为接机组与会务组。5名接机组志愿者分别于11月16日、17日在龙洞堡机场接送国内外参会嘉宾,并与26名会务组志愿者共同参与会场工作,主要为会场的布置、整理参会用品、引导嘉宾出入会场、测量体温等。

年会召开期间,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各司其职和相互协助,确保年会的顺利进行。主办方为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证书,并对志愿者们的优秀表现提出赞扬。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殷红梅老师、国际旅游研究院院士、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主任吴必虎老师及其他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