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第十三期业余团校暨“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 点击:

11月16日下午13时,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楼5508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明老师、团委副书记黄倩老师和新闻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杨珺老师出席会议,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学员代表、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层面团委副书记高榕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介绍出席领导、老师并宣布第十三期业余团校暨“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紧接着,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而后,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学员代表谢玉香同学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对第十三期学员的学习提出建议。随后,由本期青马班学员代表戴宣宣带领全体学员进行宣誓。

紧接着,新闻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杨珺老师发言,向学员介绍“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指出马克思主义是立党立国的根本,青年是十四五时期乃至今后更长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力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成果武装头脑,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团委副书记黄倩老师针对“青马工程”团课培训班的开班情况、课程设置、主讲老师作了介绍,本期学员均是从各班团挑选的思想觉悟高、综合素质强的学生干部。黄倩老师强调学员必须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做好课堂笔记。最后祝各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乐、学有所获。

最后,党委副书记陈明老师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对本次参加青马工程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简要讲述了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的背景及其对我院发展的意义,紧接着对全部学员提出几点希望。并说道,同学们是未来之星,重担在身,希望同学们奋发努力、健全和完善自身的品格与素养。预祝本期业余团校暨“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尾声,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团歌。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充分了解了该课程的内容及意义、树立了学习信心。此次开班仪式将助力学员学习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