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是学院2019年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座谈交流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志愿者队伍建设,加强院系与志愿服务工作的联系和交流。12月5日中午,学院在理学系一楼党员活动室举行2019年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座谈交流暨表彰大会,本次活动由团委老师邓诗璇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学院团委书记张怀德、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剑雄、宣传中心负责人罗太平、学院分党校办公室主任景曾琴、团委副书记姚嘉笛、任娜,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各系青分会、公益社团志愿者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学院团委书记张怀德就最近举行的首届志愿服务大赛和“优秀志愿服务团队”评选情况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要始终把志愿者精神贯彻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以行促思,实现志愿服务的意义。交流过程中,要求青年志愿者要努力提升专业知识综合能力,为团队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做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对志愿服务团队的突出贡献表示赞扬,希望大家在参与志愿服务项目中明白自身责任与担当,将志愿精神铭记于心,外化于行,找准目标,结合专业特点以及对社团属性的认识,齐心协力做好志愿服务项目,打造求是志愿服务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