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志愿服务工作决策部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9日中午,学院在求是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学院团委书记张怀德、宣传中心负责人罗太平、分党校办公室主任景曾琴、团委副书记任娜、团委邓诗璇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学院六个青分会、四个公益类社团携十二个项目参与本次比赛。各项目团队秉持着志愿者的初心精心打造了一批志愿服务项目并围绕项目亮点进行汇报,充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激烈的角逐,“筑梦童心”志愿服务项目(晨曦社)获第一名; “投进‘趣’”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项目(环境保护协会)获第二名; “携农之手,共创‘新’农”项目(农民之子社团)、麦架清河计划服务项目(理学系青分会)获第三名。

望全体青年志愿者们都能高扬理想、坚定信念,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做时代发展的追梦者,用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做出更大贡献,让志愿精神闪现出更加耀眼夺目的时代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