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悦动新声音,唱响主旋律”|求是学院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11月21日 | 点击:

为丰富求是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以歌声来表达追梦之心,展现求是人的靓丽风采。11月20日晚,学院在求是讲堂举行“悦动新声音,唱响主旋律”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学院团委书记张怀德以及各系辅导员出席决赛现场,教学工作部副部长邓坚、韩忆、团委副书记姚嘉笛、社会科学系团总支书记杨栋、文学与新闻传媒系高腾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专业评判,五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其中,杨帮浩同学摘得本届比赛桂冠,田冰纯同学获得亚军,吴遵春同学获得季军。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同时减轻了学生学习的压力,提供了一个让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在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本着重在参与的目的,在舞台上一展歌喉,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同时也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