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求是学院开展“青春前行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第十届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第二课堂的有效实施,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理念,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11月13日,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于思贤篮球场开展了以“青春前行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十届趣味运动会。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歌声,求是学院2019年“青春前行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第十届趣味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开幕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任娜主持。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歌声,求是学院2019年“青春前行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第十届趣味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开幕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任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尹毅、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团委书记张怀德、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剑雄以及各系部老师和各代表队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帅永平致辞。帅永平老师在讲话中提到,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是学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积极实施新课程的需要。是学院对全体师生的身体素质、运动技能、意志品质、活动兴趣等方面的一次综合性的检阅。之后,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1班徐泽东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全体运动员将在比赛过程中,发扬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竭尽全力,赛出风采。紧接着,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2班杨明星同学作为裁判员代表宣誓:全体裁判员将在比赛过程中,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徇私情,秉公办事,为运动员创造佳绩提供良好的条件。

随后,求是学院党委书记尹毅老师向运动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保持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在运动场上张扬个性,享受欢乐,不畏强手,充分发挥趣味运动会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中的载体作用。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老师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她希望大家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共同促使本次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最后,领导嘉宾与各代表队运动员共同合影留念。本次开幕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