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求是学院“青春前行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第十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 点击:

随风气韵,趣味生情。在运动中寻找一份快乐,在趣味中展现一份激情。11月14日,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第十届趣味运动会闭幕式在思贤篮球场举行,为期两天的趣味运动会在欢呼与掌声中圆满结束。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团委副书记姚嘉笛、社会科学系行政副系主任张力引、美术系团总支书记韩开锐、理学系团总支书记兰清全、体育系团总支书记刘洪政、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团总支副书记李明婧、团委老师邓诗璇出席本届趣味运动会闭幕式,团委副书记任娜担任闭幕式主持人。

随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老师宣布获奖名单,获奖团队依次上台领奖,领导嘉宾与获奖团队代表合影留念。

最后,团委副书记任娜老师宣布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青春前行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第十届趣味运动会圆满闭幕。

本届趣味运动会到此落下帷幕,或许会有遗憾,或许会有惆怅,但更多的是激动的欢呼。赛场上运动员们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赛出了乐趣、赛出了健康、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求是学子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会努力拼搏,共同创造求是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