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期团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十二期“青马工程”领导者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升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充分展示我院团员青年的爱国精神和初心情怀。11月8日学院在求是讲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期团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十二期“青马工程”领导者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团委书记张怀德、教学工作部副部长韩忆、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阳、团委副书记姚嘉笛、团校培训班指导老师及全体学员近450人参加典礼。本次典礼由团委副书记任娜主持。

主持人宣读团歌合唱比赛评分细则,七支团校小组依次演唱团歌。演唱完毕后由任娜老师公布得分情况:社会科学系荣获一等奖、体育系荣获二等奖、美术系荣获三等奖、文学与新闻传媒系、理学系、外语系及学生组织荣获优秀奖。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帅永平宣读优秀指导教师与优秀学员名单,参会领导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证书。

2018级体育教育二班刘正利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承诺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应时刻用团员的标准鞭策自己,履行团员的义务,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同时也要发挥自身特长,严于律己,努力提高自身文化素质和思想素质。

李明靖作为指导老师代表发言。她表示此次培训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优良作风,树立了优秀共青团员的形象。同时她期望团员青年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坚持将理论知识和实践活动相结合,不畏惧一切困难,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对学员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青年一代要不断增强对党的信心和信赖,提高辨别和应对意识形态风险的能力与处理突发事件舆情的能力,秉承“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勇于投身各类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争当一名合格的优秀共青团员。

典礼最后,参会领导分别与第十期团校培训优秀团队及个人第十二期“青马工程”领导者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