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喜报|求是学院获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 点击:

10月25日,我院团委书记姚嘉笛、任娜老师一行前往花溪校区参加学校举办的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暨优秀组织评选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出席会议,并同其余二十个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共同担任评委。

今年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重点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历史成就观察、教育关爱、依法治国宣讲、科技支农帮扶、文化艺术服务、“讲村史∙看变化∙感党恩”、美丽中国实践、脱盲再教育助力脱贫攻坚、“春晖行动——我与家乡共发展”志愿服务等十几个方面开展实践活动。

评选现场各学院结合今年“三下乡”社会实践经历和本院特色,从领导重视,措施到位;广泛动员,精心组织;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宣传有力,注重总结四个方面进行5分钟的PPT展示汇报。最终我院以第一名(92.8分)的好成绩荣获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