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喀斯特研究院2019年"安踏杯"季军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11月30日 | 点击:

2019年11月30日下午1400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经济管理学院女子篮球队在花溪校区体育馆进行贵州师范大学"安踏杯"篮球季军赛的角逐。

比赛伊始,我院女篮姑娘们英姿飒爽,进攻防守不断,寒冷的天气消减不了她们的热情,奔跑的疲惫打败不了她们的坚韧,比分也在不断你追我赶即使是场休息,两队也是争分夺秒的讨论战术接下来的比赛中,两院健儿们也持续发力,使得比赛充斥着紧张的气氛。但我院球员们依旧全力以赴、奋力追赶,彰显出了她们敢于拼搏、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最终,比赛在裁判员的哨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赛展现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与全面素质,在热情与激烈的背后,是地环球员们的长期努力,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各位球员还将有着更好的表现,为地环带来更多青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