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喀斯特研究院青分会组织开展“感恩有您,一路同行”主题感恩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 点击: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到“衔环结草,以谢恩泽”,再到“乌鸦反哺,羔羊跪乳”,我们有着深厚的感恩文化传统,也深深地滋养着一代代人。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喀斯特研究院青分会于2019年11月28日组织并开展了以“感恩有您,一路同行”为主题的感恩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9个团支部、155名同学参与,为学校的保安叔叔和食堂阿姨们书写了一封封 发自内心的感谢信。

28日下午,经过分会小伙伴精心挑选的74封充满温暖与爱意的信被成功送到了24位叔叔和50位阿姨的手中,看着他们慈祥和蔼的笑容,志愿者们的心里同样暖暖的。为了保证同学们的饮食和安全,叔叔阿姨们每日不辞辛劳地忙碌着,不仅仅是保安叔叔和食堂阿姨,每一个在校园里为我们默默付出的人都值得我们尊敬和感恩。

虽然父母对我们有养育之恩,老师对我们有教育之恩,但是这些校园工作者们对我们则有关爱之恩。正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个经常心怀感恩的人才能像小太阳一般散发着光和热,相信我们的信件也能在寒冬里让叔叔阿姨们的心间有些许的温暖吧!

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感恩有您,一路同行”活动圆满的画上了句号。知感恩,担责任,理应是地环喀院人应有的品质。希望这次的活动,能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都能心存感恩,珍惜并感激身边的每一个对你有或轻或重意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