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冬季学生寝室安全大检查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 点击:

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寝室安全及卫生情况,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规范学生住宿行为,112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本次安全大检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本喜带队,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会成员参与。

在学生会成员的配合下,老师们兵分路对各个寝室进行一检查,排查各寝室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接电线等情况。此外,各位老师还关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耐心提醒大家不要购买和使用质量不合格的插座、充电器等三无产品,不乱拉电线、乱接插座,不要将电源线、插座及各类电器放置于被褥周围,注意防火防盗等学生会成员对各寝室检查情况进行打分,通过检查发现,除个别宿舍的卫生情况较差及少数学生安全隐患意识较弱外,我院学生宿舍的整体情况良好。

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本次检查活动的开展对同学们安全意识的增强和文明宿舍的创建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学校创建平安宿舍、构建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