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喀斯特研究院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会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团委于11月18日中午12:50,在支部书记工作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会。院团委书记领学,各班团支书、院学生干部代表共计60余人参会。

会议伊始,朱琳首先说明了本次学习会的目的及意义,要求各团支书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带领各班团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之后,朱琳就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的会议时间和参会人员作了介绍。最后从会议内容、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工作要求四个方面依次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会。自此,本次会议到此结束。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各班团支书及学生干部都进一步明确了身为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起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