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体育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体系和工作能力现代化

日期:2019年11月21日 |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体育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体系和工作能力现代化,11月21日晚上,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行政教工支部书记、辅导员、团委指导老师杨馥瑞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给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全体学生干部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学生干部一起围绕“推进体育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体系和工作能力现代化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发言。

会上,杨馥瑞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分析了本次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全会的地位和意义,讲解了全会的主要内容接着,学生干部们围绕“推进体育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体系和工作能力现代化”问题,紧密结合团学组织和自己部门的工作实际,逐一讨论发言。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紧跟党的步伐、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制度管理水平、创新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大家认为,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工作还存在一些急需改进的地方:组织部门功能定位不明确;规章制度建设不够完善;制度管理不够到位;工作能力有待提高,突击队作用不够凸显。并提出如下改进思路:学字当头,不断加强学习,锤炼自我,做到知国情、懂国策,自觉跟党走,夯实本领,勇当突击队,勇做时代弄潮儿;按照“团结青年、服务青年”的总体要求,进一步细化和厘清各组织与部门的功能定位;进一步完善各组织部门的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制度管理,用制度管理制度,做到制度不断与时俱进。

最后杨馥瑞强调,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各组织部门成员要继续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着力在推动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体系和工作能力现代化上持续痛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