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学青艺媒第二次全体大会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 点击:

    为保证学校文化艺术节和历史与政治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的顺利开展,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学青艺媒于2019年11月11日21:00在学院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

此次大会于21:00准时开始,由主席团陶汀澜主持。首先,文体部吴鹏向大家作了体育文化艺术节的相关工作安排,并强调部门值班、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准备相关药品及补充能量糖类等注意事项。会议第二项,文体部何鹏伟对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的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最后,陶汀澜进行会议总结,明确表示希望各部门及其成员能够积极配合、服从安排、做好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各部门更加明确自身工作任务,充分调动了大家筹备相关工作的积极性,为体文化艺术节和2019级迎新晚会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