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19“辩以明思,坐而论道”主题辩论赛决赛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 点击:

   唇枪舌剑,舌灿莲花,激荡碰撞,思绪飞扬。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后,在万众期待之下,“辩以明思,坐而论道”主题辩论赛决赛于2019年11月5日19:00在理8501教室顺利进行

   学院老师周小淞、辅导员廖文群、学校辩论队队长王睿成担任评委。2018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班(正方)2019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班(反方)围绕辩题“当代中国,应不应降低刑事责任年龄”开展激烈辩论。

   辩论中,每个环节选手们始终不失风度,沉着冷静,侃侃而谈。在攻辩环节中,双方选手据理力争,唇枪舌战,迅速将辩论赛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

   最终2019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班更胜一筹,勇夺冠军,顾楠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评委对本次辩论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肯定了双方辩手的精彩表现,指出了不足之处,并表示期待大家的进步。

   此次辩论赛的举办,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丰富了课余生活,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引导同学们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