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迎新晚会节目二审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 点击:

为了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出历史与政治学院的独特风采201910月31日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学青艺媒于学院楼一楼舞蹈室进行2019迎新晚会节目二审。担任本次迎新晚会节目二审的评委有团委书记崔文文老师,团学青艺媒主席团成员陶汀澜、卢贞光、袁松、田洪虎等人

下午14:00二审准时开始,现场热闹非凡,节目精彩绝2018思想政治教育班表演的《中国有我》开场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2018级社会工作班表演的《舞蹈串烧》燃现场,将气氛推向了高潮。紧接着,2019级历史班表演的话剧《难忘红蘑菇》内容真实感人,体现了新中国成立之初我国科学家在艰苦环境下不畏艰难、甘愿奉献的崇高精神此外,还有很多精彩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比如舞蹈《4U》、小品《面试》等,都让人回味无穷。

此次节目二审持续三个小时,每位表演人员都认真对待、倾情付出。相信在吸取和采纳各位评委中肯给出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后,各位表演者都能有所顿悟,节目质量也将更上一层楼。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迎新晚会中带来的精彩演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