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美术学院“2019等你已久”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弘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增进师生员工主人翁意识2019年10月10日晚19:00,美术学院“2019等你已久”露天迎新晚会在美术大楼前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副书记梅应贤、副院长顾静、黄光辉等领导出席本次迎新晚会。

  

晚会在2019级研究生歌手器乐队的精彩演出中拉开序幕,青春活力的舞蹈、教师代表倾情献唱、优美动听的歌曲、逗趣喜乐的话剧、回忆满满的情景剧、气势磅礴的合唱···好戏连台引得观众掌声不断,精彩纷呈的节目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数百名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和演员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伴随着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本次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窗体顶端

晚会展示了美术学院师生的风采,彰显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寄托了美术学院对2019级新生成长成才的勉励和关怀。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也凝聚了新生对于学院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让新生同学们在了解学院风采的同时提升认同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明确目标,奋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