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非遗传承扬我中华文化,国旅风采展我志愿精神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 点击:

2019920日至26日,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青分会招募了40名优秀志愿者参加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共云岩区委、云岩区人民政府、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黔•视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周”社会实践活动。

917日,志愿者统一抵达贵阳市云岩区老智谷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前期培训。920日,“黔•视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周”顺利开园,做为贵州省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省级综合性文化艺术盛会,活动展示集讲座、游艺、研学、文创、美食、集市等展现形式于一体融合贵州苗族、水族等少数民族特色,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国旅志愿者们按照研学、节目、销售、后勤、安保和执行六个组有序开展志愿服务,他们坚守岗位,尽职完成工作,展现了国旅志愿的团队意识和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