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2019-2020团学青艺媒换届大会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 点击:

为了促进我院团学工作更好的开展,使2019级团学新成员更好的融入集体,历史与政治学院于9月20日,在公教6101举行了“2019-2020团学青艺媒换届大会暨新干事见面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委书记崔文文老师,2016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学青艺媒全体成员。



大会在回顾一年的精彩瞬间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学院团委书记崔文文老师致辞,在致辞中崔老师对新加入的2019级新进成员表示了欢迎,对2016级的学生干部为学院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还对团学干部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端正态度、做好表率,团结合作、互帮互助,不断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正确的处理学习、工作和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

 会议的第二项,各级学生干部代表做工作经验分享,在交流分享中,大家都表示,以后会提升自身素质,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为学院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会议在全体成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此次会议为已经离开团学组织成员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新进成员的团学之旅打开了大门。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