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全体成员见面会

日期:2019年09月18日 | 点击:

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学生招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经过提交申请、资格审查、面试三个环节的层层筛选,有39人脱颖而出,至此心理学院的首届团学青正式成立,并于2019年9月18日召开了首次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高阳主持,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高阳老师首先对19级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


随后,她详细介绍了工作态度、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以及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等方面的问题。其次,她围绕本学期的工作安排,明确提出了新学期工作的基本目标和要点,并将本学期团学青的重要节点活动进行了梳理。最后她希望大家把本次会议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心理学院团学青最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给全校师生。

至此,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全体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明确了团学青全体成员的工作思路,鼓舞了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为本学期张弛有度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