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赴安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8月30日 | 点击:

   2019年8月27日,外国语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赴安顺开展“以服务增强凝聚力”主题党日活动。在安顺,党支部首先召开组织生活会,对支部申报立项的学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以业务服务创先进堡垒的支部建设方法探索”的实施情况,进行

阶段性总结并讨论今后项目实施计划。


童瑶发言


   党支部书记童瑶、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陶满星介绍了党建创新项目的开展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重申以业务服务创先进堡垒的支部党建工作思路,对研究生公共英语教改工作作了宣传动员。支部成员就如何在第二课堂面向全校广大学生的英语能力(水平)提升开展业务服务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即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按照“服务学生需求,发挥教师特长,展现教师风貌”的基本思路,积极作为,与学院团委等团学组织加强联系,服务于学生的英语学习需求和教师的成就需求,从而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陶满星发言


   会后,党支部成员集体参观王若飞故居,在王若飞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一切要为人民打算”崇高精神的洗礼,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支部开展讨论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党支部举行了“学习强国”知识抢答赛。比赛气氛既紧张又活跃,经过多轮激烈抢答,柏涛等5位同志荣获比赛前5名。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情。主题党日活动就此顺利结束。




比赛现场


 

获奖人员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