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志愿三下乡,青春心向党”志愿招募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24日 |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脱贫攻坚系列讲话内容,切实发挥我院党委领导下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组织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生命科学学院于6月19日至6月20日中午在理综楼5B08开展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面试选拔活动。

本次面试学院党委组织员黄兴老师、团委副书记徐小蓉老师、辅导员李哲老师以及院学生会主席邓伟作为评委出席。

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有6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们都有着各自的闪光点,有的精通摄影剪辑,有的擅长文稿撰写,有的文娱才华出众……这场竞争中,大三的成熟稳重、大二的从容不迫,大一的朝气蓬勃。面试中,各位评委对志愿者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其中,黄兴老师提到,本次暑期三下乡深受学院重视,务必要安排落实好本次面试,在三下乡期间,将有三次较为大型的活动,包括十九大宣讲、科普活动以及晚会,希望志愿者们做好准备,争取将活动各方面安排妥当,出色完成任务。此外,李哲老师特别提出,本次三下乡条件较为艰苦,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吃苦耐劳,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磨砺自我、提升自我,充分发挥我院生科特色,力将生物科普文化、生物科学技术传递至实践乡镇。

至此,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者面试选拔活动落下帷幕,青年志愿者们将走进乡村,用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角度去思考、解读民情,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聚焦助力石阡县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这场角逐究竟是怎样的结果,让我们敬请期待!面试结果将会下发至各个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