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学青艺媒举行2018-2019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日期:2019年06月24日 | 点击:

为了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各方面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学青艺媒于6月21日下午7点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2018-2019第二学期总结大会。团学青艺媒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学生会主席张应超、团委副书记夏光平、青分会会长蒋诗晨、艺术团团长姚润婷和媒体宣传中心主任赵婷婷分别汇报了其分管部门本学期总体的一个工作情况,简述了其内部部门在本学期开展的系列活动、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未来工作的一个计划。接着各个部门进行PPT展示和工作汇报,通过对部门的简单介绍,部门的职能、相关的工作和部门的展望来总结和呈现本部门的特色和本学期的工作。

会议第二项根据本次汇报情况的现场评分和此前提交的资料评选出了本学期的优秀部门,并为优秀部门和优秀干事颁发证书。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张应超代表主席团介绍下一学期关于团学内部改革的大致情况,并对各位干事一学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此次大会在团学青艺媒全体成员的合影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的召开,总结了各部门在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激发了团学成员的工作热情和信心,也为下一学期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