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学青艺媒开展2019“不负卿春,喜迎阁夏”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19日 | 点击:

为了更好地增强团学青艺媒全体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锻炼全体成员的意志力。6月16日上午9点,历史与政治学院团学青艺媒在二号足球场举行2019“不负卿春,喜迎阁夏”素质拓展活动,团学青艺媒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早上9时人员集中完毕并按照要求分为八个队伍。各小组选出队长,确定队名和口号,并为小组成员系上同色丝带以示为队友。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主要以游戏的形式进行,“信任背摔”的热身运动结束后,各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随后正式进入游戏环节,依次开展了“踩石过河”、“拔河绳”、“前方打仗&后方支援”以及“撕名牌”五个游戏。

每个成员都积极参与到游戏当中,激情四射,精神饱满。尤其是最后“撕名牌”的环节,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由最开始的大范围团队作战到最后缩小范围个人战斗。整个“撕名牌”游戏长达三个多小时,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与智慧,也让每个人体验了奔跑中的酣畅淋漓和追赶中的惊心动魄。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团学青艺媒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成员间相互协作的能力,也加强了组织的内部凝聚力,为今后团学青艺媒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