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衣旧暖心 书送希望”雷锋日捐衣捐书活动

日期:2017年03月06日 | 点击:

3月4日至5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青分会携手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青分会联合举办了以“衣旧暖心 书送希望”为主题的雷锋日活动。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一食堂、二食堂进行。

3月4日10时,在预先的组织和安排下,分会成员早早的来到食堂门口,搭建帐篷和摆放桌椅。前期准备的海报和展板吸引了许多同学的驻足询问。值班人员热情讲解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支持并热心捐出自己的衣物和书籍。在每天活动结束后,值班人员都会把装满衣服和书籍的袋子搬到特定的地方,等活动结束再统一寄发。在3月5日下午6点,活动圆满结束。分会将衣服和书籍搜集并统计之后寄发。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捐出的衣服和书籍更让受捐者感到深深的温暖。学习雷锋,不是一句口号,也不只是在今天这个“雷锋日”行动一下,而应该将雷锋精神融入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雷锋,不朽的光辉。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