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求是学院师生应邀参加白云去泉湖公园“元旦”文艺演出

日期:2017年01月02日 | 点击:

1月1日元旦佳节,我院团委书记张怀德,团委副书记王雪蒙,团委老师姚嘉笛、体育系老师李军带领我院学生代表前往白云区泉湖公园,参加由红云社区党委、红云社区服务中心主办的2017红云社区泉湖公园“元旦”文艺演出,文艺演出由我院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学子罗倩、杨磊主持。

活动现场,我院优秀传统文化的舞狮《“舞”意在白云》以欢快的基调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随后,我院学子以优雅的拉丁舞《青春舞步》,饱含民族特色的蒙古舞《敖包相会》,激动人心的歌曲串烧《唱响白云》,刚劲有力的跆拳道《舞动红云》等各具特色的文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优美的舞姿,矫健的步伐,动听的歌声,彰显了我院学子强有力的唱功与舞台表现力。同时展现了求是人积极阳光,向上向善的青春风貌,诠释了“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