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微爱助学|微·在行动,爱·无反顾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 点击:

10月19日,我校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研支团”)沙土分队在沙土镇中心初级中学(以下简称“中心中学”)举行“微爱助学”资助金的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我校研支团成员对“微爱助学”资助的学生进行了感恩教育,鼓励学生:“只要你们翻过这些山,就会看到外面更大的世界。更要学会感恩,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生活中的所有。”

最后,我校研支团沙土分队的成员分别为中心中学七名学生发放了150元至200元不等的微爱助学金。其中,包括本月正式确定为“微爱助学”资助对象的两名同学。

除此之外,“微爱助学”受助学校:中心小学、民协小学、青山小学、官田中学等学校也在同一时间进行了“微爱助学”资助金的发放。本次“微爱助学”共计发放资助金4050元。

“微爱助学”公益项目是我校研支团的项目之一,主要以“一对一”帮扶为主,按月将微爱助学金发放到受助学子手中,至今已持续开展了五年,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此,贵师大研支团沙土分队诚挚邀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共圆孩子读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