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青春淬炼理想·奋斗书写芳华”节目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风采,9月14日,“青春淬炼理想·奋斗书写芳华”节目主持人大赛在我校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成功举行。

校团委副书记饶蕾、校艺术团指导老师王俣、校辩论队指导老师崔文文、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老师黄伟绚、王凡秋岑担任比赛评委。校团委副书记施昆出席活动,我校4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

经过各学院的初赛选拔,共有46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三轮进行。比赛伊始,每位参赛选手在新闻评论类、经济生活类、娱乐综艺类、社教少儿类四种电视节目中选择一种进行现场播报,他们多样的主持风格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接着,每位选手现场抽题,两两对决,充分展现了他们深厚的主持功底和敏捷的思维能力。第三轮比赛中,选手们进行节目模拟,妙语连珠,将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评委老师黄伟绚、王凡秋岑为选手作精彩点评。经过三轮激烈角逐,何誉辰同学获得金话筒奖,李新宇同学获得银话筒奖,阚秋雨同学获得铜话筒奖,陈雪华等14位同学获得优秀选手称号。

“请握紧你手中的话筒,放飞自己的梦想。”至此,“青春淬炼理想,奋斗书写芳华”节目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为主持爱好者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