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新时代 青年说”60秒微视频演讲比赛评选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点击:

在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广大青年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和对中国梦的追求,进一步明晰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贵州师范大学举办“新时代 青年说”60秒微视频演讲比赛。

经过学院海选,择优推荐,全校共收到34名参赛选手的微视频演讲作品。9月13日,在花溪校区团委会议室举办贵州师范大学“新时代 青年说”60秒微视频演讲比赛评选会。

选手们的视频演讲内容以讲述家乡新变化、分享正能量小故事、畅想新时代美好生活等角度传播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立足实际,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的青春故事。主题鲜明、语言流畅、感情充沛、表达完整。

通过60秒微视频演讲的形式,引导青年学生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共同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优秀文化在青年中的继承和发扬,营造良好的网络文化氛围,共同发出青年“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