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岁月如歌,感念师恩”教师节系列活动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 点击:

三尺讲台一亩田,种桃种李种春风。时光打马而过,岁月一晃如歌,你是否发觉,无论岁月变迁,一声老师好,十几年未变。

岁月如歌,我把爱唱给你听

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第三十四个教师节。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金秋颂恩师之迷你音乐沙龙”活动在我校花溪校区一食堂顺利展开,校团委全体老师参加。

一首《红山果》拉开了本次音乐沙龙的序幕,金秋九月颂恩师,同学们用妙曼的歌声,灵动的舞姿,独特的乐器,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对老师们最深情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岁月如歌,我把爱唱给你听。涂昊老师弹唱了一首《真的爱你》,同学们也纷纷给老师送上自己做的小礼物、送出自己的祝福。

纵使纸短情长,仍颂您千万

展一方宣纸,蓄一方砚池,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承办,书法协会协办的“锤炼品格扬师德,翰墨传承立宏志”书法大赛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前顺利展开。

柔和优美的古筝弹奏和行云流水的书法相交辉映。在美妙的音乐声中,同学们屏气凝神,一丝不苟,用笔墨感谢师恩。楷书端正大气,行书飘逸洒脱,一幅幅作品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功底和对书法的热爱。“摇落深知宋玉悲,风流儒雅亦吾师。”一方宣纸展师恩,纵使纸短情长,仍颂您千万。

一支粉笔写春秋,三尺讲台展华章,方寸之间,是您依旧挺立的身影。岁月如歌,感谢与您相遇,祝您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