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舞动青春》荣获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表演类一等奖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 点击:

4月16日—21日,“飞扬吧梦想”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以及新疆建设兵团、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师生汇聚上海,共襄属于自己的艺术盛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街舞作品《舞动青春》作为舞蹈类贵州唯一入选高校赴上海进行全国现场集中展演并荣获艺术表演类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

4月19日晚,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专场演出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伟长楼拉开帷幕,我校参演团队登台亮相,舞踏青春,飞扬梦想,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与志存高远的理想抱负。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作为一个非专业的舞蹈团体,以他们的青春、热情向全国各高校的师生们展现了贵州人的魅力,受到大赛组委会、导演团的高度评价,并受邀代表贵州省参加了闭幕式及外场嘉年华活动。